Intro
FAQ
Pricing
Hardware
Feature
Sample
Showcase
Docs
Trial

關於簡結科技

願景

積累了數年的連鎖經營與軟體開發經驗,我們了解管理這件事,以及如何系統 化經營的⽅法,並從中衍⽣出最有效益的經營模式,讓想做的事不再⽌於想 像。因此,Simpos 不僅是套改良現況的聰明⼯具,⽽是從專業與經驗中分享 ⽽打造出的管理系統。 我們付諸全⼒打造出 Simpos,就是為了讓台灣 80 萬間的中⼩企業,可以擁有 更好的⼯作體驗與機會。同時也因這套作業系統,能開發出更智慧且有內涵的 企業⽂化。在平衡效率與效益的同時,也能夠讓企業上下與內外,擁有⼀體也 流暢的⼯作體驗。

設計哲學

我們深深理解,零售批發業內有太多耗時且不易管理的問題,⻑年消耗著許多 管理⼈員。 經歷了數年的磨練,也嘗試執⾏過多種管理系統。Simpos 知道,作業系統必 須真的幫助到管理⼈員,無論是在穩定經營或積極拓展的狀態,甚⾄是任何⽇ 常的突發狀況下,都能成為⼀套有效的管理⽅法,⽽這也成為 Simpos 最引以 為傲的三⼤特點:

1. Simpos 可即時且隨時監控資源。

2. Simpos 可清楚的管控開銷與流向。

3. 即使多位員⼯換班,Simpos 也可輕鬆的交接雜務與掌握進度。

從執⾏⾯解決批發零售業內⻑年在管理上的困境,也讓管理⼈能直接沿⽤我們 多年的成果,正是我們從不同⾓度建置與規劃 Simpos 的要點與堅持。

理念

從專業的⾓度出發,以智慧化的系統分享管理與執⾏經驗,致⼒於為管理⼈架 構全⾯性的解決⽅案,讓中⼩企業在打拼的同時,能有更多的時間與空間打造 ⾃⼰的夢想企業。 ⼩⾄每⽇分刻內的細節分配,⼤⾄整體企業資產的管理,從員⼯的使⽤便利、 管理者的資訊需求,以及業務端的串接拓展為主要訴求,優化⼯作流程,建⽴ 聰明且容易使⽤的效益⼯具。 在打造理想企業的同時,Simpos 也能成為你的得⼒後援!已申請營業登記的店家,即刻享有 30 天免費試⽤,⽽免⽤發票與籌備中的團隊,也可獲得 30 天之免費使⽤,就是現在,⼀起讓夢想實現吧!

About
Simpos Tech. Co., ltd
No. 40, Section 1, Xinhai Road, Daan District, Taipei City 106
Monday-Friday 11am-5pm
Tel: 02-23631680
support@simpos.com.tw

LINE: @simpos
Contact Sales